Iboy x Meiko 骚话互动整理合集(2017.10.18-2017.10.23)




#抱歉严禁转载#

#允许lofter内部转发#

#允许仅限于“昭和野的下路组合”主页的链接分享#




真没想到,这是一个关于路人辅助露露的故事。

小昭心态爆炸。

田野当时没有反应,却默默记住了对方的ID。

使唤着小昭拌臭豆腐,却最后帮他拌了一下。




17、S7小组赛结束基地放假的日子 - 续


[前情提要:前一晚,胡显昭约田野两个人出去吃了一顿海底捞,回来后说:“电影看不了,太晚了没时间了。明天下午吧。田野说明天带我去买衣服,买一波过冬的衣服,买完再看。”]

[基地一队只剩下路双人组,232,阿布。]



2017.10.18 下午一点iboy直播 

胡显昭:(开心)“玩一盘治疗亚索。”

本来想搞事的,进去之后发现对面盲僧是deft,莫名就稳了起来。

开局团战略崩,十五分钟小昭忍不住叹气:“真的烦。”但三分钟后,胡显昭一个人带掉了下路边线两个塔。带完下路又去带上路二塔,中路在打团战,他一个人上高地了。

胡显昭:“这带线带得我舒服。”

[弹幕说:一带一路。玩什么都跟小炮一样,拆迁大队。]

优势打大龙被敌方加里奥抢了,局面焦灼。盲僧铁了心杀亚索。亚索也铁了心……呃,冲进五个人里大招给到盲僧,盲僧被加里奥大招保下来,亚索自己反而送了。

输了之后,“哎啊……”地叹了口气。低着头刷手机,都不说话了。


整个训练室一下午就只有小昭一个人在。

胡显昭沉闷地直播吃馒头,说“馒头吃起来比较方便。”

打游戏感觉没赢过,越来越无聊,不停地打哈欠。


15:53 工作人员问小昭:“meiko起来了吗?”

小昭:“没有。”然后又拿起手机看了一眼。


打完这把是下午四点多,小昭说困了,睡觉去了。


一个小时后,田野下楼到训练室。胡显昭电脑开着,人不在。田野开了一盘峡谷之巅,这时候官博君和APP君经过,看到田野裹着羽绒服抱怨冷。

[EDG 四季恒温25度,胡显昭穿T恤+短裤。]

EDG官博:“田野说他打完这盘再去吃饭。”


等胡显昭第二次下楼的时候,已经晚上九点了。

[次日凌晨小铁问他:“你几点下来的啊?”小昭:“九点。”]

[小昭九点下楼之后没有打游戏,应该是吃了点东西。见到田野,田野却忘记答应人家买衣服这件事了。]


EDG官方微信:“昨天野神是答应陪小昭去买衣服,结果野神起床之后也完全忘了这件事。于是一个一脸懵逼,一个满脸期待。”


晚上10点 iboy直播开始排位 

十点多,田野默默提了一份自己的外卖进来。

[所以田野五点钟前后不着地打了一盘游戏就不打了,却并没有自己吃饭?]


小昭点水果外卖。问大家最近什么水果好吃,然后低头看着手机,说:“买一点。”

然后问田野:“吃什么水果吗。”

小昭:“吃完睡觉,醒了差不多起来继续播。”

田野:“播完继续吃……”

小昭:(犹疑地看了田野一眼)“吃火锅?”

田野:“吃完继续睡,睡完起来播,播吃睡。”

小昭:“对,播吃睡。”

田野:“你这样跟猪有什么区别。”


田野:“我不想直播,我什么也不想做,我只想挂在电脑前面。”


胡显昭排位遇到了一个带雷霆的辅助露露。

然而这个露露不敢上去A人。

路人辅助本来就需要配合补刀,以前小昭总是想打先跳,可这次他塔没掉就一直被对面皇子越塔gank,1-4。

其中有一次他站桩跟对面AD对A,露露站在旁边也不帮着A,结果小昭死了,对面丝血。

小昭:(气笑了)“这露露搞笑的吧。”


本来就一直闷闷不乐,这下变成了肉眼可见的烦躁。输掉之后小昭抱怨了一句:“好烦啊没有一个厉害的辅助。”

然后胡显昭打开《夏目友人帐》想看一会儿动漫,播了60秒广告,片头曲还没唱两句,游戏进了。胡显昭直接把那排网页都叉掉了。

胡显昭:“我去查了那个露露的战绩,以前都是玩奶妈的。”


阿布:“胡显昭。”

阿布:“胡显昭!”

阿布:“胡显昭?”

阿布:“胡显昭!!!”

小昭:“干嘛。”

阿布:“胡显昭我怎么跟你说的?喊一遍就得回话听到没?”

胡显昭勉强回应了几声。


田野问小铁:“哎纳尔出新皮肤了吗?我看一下。”

胡显昭:“上把那个露露把我的心态搞崩了。感觉……一个月都不想玩这个游戏。”

田野:(忽然兴奋)“哇,纳尔这个皮肤真的帅!”又对小昭说:“你看!你看我变身。”

胡显昭:(置若罔闻)“玩一盘辅助平静一下心情然后睡觉。”

游戏进了。

胡显昭:(丧)“哇……又是AD。”

田野:(执着)“真的帅看下我的大吧。”

胡显昭不屑地瞄了一眼,瘪嘴:“拉倒吧……”

田野:“你看一眼嘛……”


胡显昭突然提高音量,向身后喊话:“阿布!”

阿布:“放!”

胡显昭:(冷漠)“帮我补直播时间吧。我想回家了。”

阿布:“怎么说话呢!”

田野在旁边哈哈哈狂笑,学胡显昭说话:“阿布帮我补直播时间吧。我想回家了。哈哈哈,就是这么拽!”

胡显昭:“我的心态炸了现在,我这一年都没这么炸过。”

胡显昭:(继续喊话)“阿布你在帮谁直播?李汭燦?”

阿布:“我谁也不帮!”

[事实上阿布没有直播,阿布只是打游戏在一惊一乍地自言自语。不过前一天阿布开玩笑说他的直播时间,最后看谁表现好给谁加进去,胡显昭当时接了一句:“那明凯应该很舒服。”田野在旁边笑。]


胡显昭:“希望上把那个露露在对面,然后我赢他,我心情就好一点。”

进了游戏发现没有上把那个人,叹气。

最后一盘小昭玩了个VN,辅助是个玩得像上单一样的凯南,胡显昭双杀了两波对面之后心情好了点,就开始浪,恨不得一个打五个。每次都是被对面洛开到,然后被霞一套秒了。

朱老板两次进入直播间都是黑屏的。

朱老板:“打得太坑了。”

朱老板:“我就是喷子。”

朱老板:“死歌型AD?”


田野柔声笑他:“哎你怎么在秀啊?”

小昭语气平平:“在送。”

小昭:“太菜了。”

田野:“不能骂人,直播的时候不能骂人。”

送了好几次,宁死不按撤退闪现。最后还是20-9-9赢了。

田野:“啊,这你都能送的……”

胡显昭:“赢了。”

田野:“赢了吗?这怎么让你赢了啊?你们谁去偷家了吗……你不是送吗?”

小昭:“是的。”[是队友偷家了。]


最后在小昭软磨硬泡之下,小铁做起了和事佬(结账的)带两个人出去吃海底捞了。


EDG官方微信:于是EDG订阅君去问了一下小昭,为什么野神能愿意出去吃火锅?(毕竟整个下午野神都在喊“好冷啊,不想出门!”)

小昭:“你就缠着他一直在他耳朵边叫他就好了啊。”

然后看了订阅君一眼,“可能我年纪小吧,阿姨你年纪大了就别卖萌了!”

小昭又说,“你们都不帮我点饭,野哥不起床我就只能吃馒头和烧麦。”



10-19 下午SSG VS LZ 最后一盘时 iboy直播。

选了女警,排进去发现对面大嘴是deft。

胡显昭笑了一下:“对面是deft。”然后拿鼠标在大嘴载入卡片上晃了晃。

进游戏的时候看了一眼田野,田野似乎在专心看比赛。


游戏前期小昭打得特别稳,15刀左右的压刀,推线,点塔。结果,就在快要拆掉金赫奎下路一塔的时候——

金赫奎换线了。

对方上单过来,直接单杀女警。双方上单差距过大,打不了,很快就投降4/5了,只剩一个人没点。

己方上单还喷他:“选发育AD。”然后己方辅助叫那人闭嘴,还和己方上单互喷了起来。

大嘴上了高地对着女警就是一通点,小昭只好撤退。GG。


小昭有点闷,说:“一会儿去剪头发。”

[不知为何最后又没去。]



10-20 凌晨4点 iboy直播。

凌晨四点多胡显昭又开了直播,头发没变。田野跟小铁、阿布一起出去吃夜宵,小昭吃过外卖了就没去。


田野:“我这把(斗地主)又开了怎么办。”

胡显昭:“我帮你打完吧,我帮你打完。”

田野:“别别别,很快很快。我要个地主很快。”


阿布:“胡显昭,你为什么长这么多痘啊。”

胡显昭:“因为熬夜,放假了还要加班。”


快凌晨6点的时候,小昭:“再打一把,田野都还没回来。”

等田野回来了,小昭问他:“睡觉吗。”

然后关播了。


10-20 iboy直播。

弹幕叫小昭放音乐听。小昭:“放不了音乐。”然后看了田野一眼。


小昭大声问:“吃什么啊?”

阿布:“不要再问这种没有答案的问题了!这问题从昨天研究到今天都没研究出来!”


[看完SKT和MSF的比赛,小昭rank了一盘女警,9-1-6,是格外认真地在打。]


10-21 iboy直播+meiko直播。

[弹幕每天纷纷在刷“把田野抱过来看一下”]

胡显昭瞧着田野:“看一眼吧。”

胡显昭:“你的粉丝都在我的直播间想看你。”

田野:“你赶紧关了。”

胡显昭笑着说:“算了,他不想给你们看。他不是很想你们。”


凌晨时分,田野要小昭关麦。

胡显昭:“没关系的你说话。”

田野:“哇,你快关了你快关了。把声音关了。”

胡显昭:(无奈)“真没得关系……”

田野“啪”地就来拍他,胡显昭反应贼快,直接伸手拦下。

胡显昭:“哎没关系,真的没关系,信我。”

田野急了,半气音地说:“你没关系我有关系!”

然后小昭就笑着把直播间静音了。之后数分钟都在一边看田野,一边朝着田野左右晃椅子,一边和他说话。


[等小昭开声音的时候,听到田野在那边说方言。]

胡显昭:“野仔在和朋友开黑。”


下午RNG打FNC第三盘期间,小昭静音挂着直播,自己看比赛。看了一半,饿了,就关了比赛网页去吃饭了。

没多久小昭回来,田野:“这盘感觉要凉了,fnatic,双龙汇。”

胡显昭劝他别看了:“吃饭吧,反正还有两盘。”

然后小昭对弹幕解释说:“我还没吃完,我是来叫田野去吃的。”

“我继续去吃了。”


吃饭回来,胡显昭:“你要直播吗?”

田野:“我忘了密码了。”

小昭笑,对弹幕说:“田野来了。”

田野:“大家好久不见。”

小昭抿着嘴,笑着盯了田野很久。


田野:“我打不了韩服,我那个账号被封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反正我现在只能打峡谷之巅。”

胡显昭一边进游戏,一边淡淡补充:“超级账号。超级账号每过一段时间都会那样。”

田野:“对,超级账号。”


[今天田野心情好,自言自语话很多。]


胡显昭玩大嘴,田野游戏没进的时候就一直盯着他看。看了一会儿,田野突然说:

“这个露露就是你上次说见过的最菜的那个露露吗?现在玩了个奶妈。”

胡显昭不置可否,田野就笑:“露露不行,奶妈可以?”


[胡显昭打游戏是屏蔽ID的,仅在载入页面和聊天框显示。所以……田野到底是怎么一下认出奶妈是那个露露的?]



18、突然R18?


胡显昭:“我不是肾不好,我是肾没发育完全。”


[田野的直播间在刷全明星投票的事情。]

胡显昭:“全明显还是放假比较舒服。”

田野:“你们别理他,他说话有点……不经过脑子想的。”

胡显昭:“全明星是几月几号开始啊?”

田野:“你们别理他别理他。”

胡显昭:“怎么啊?”

田野:“你少说点话行不行啊,(撒娇) 求求你了~”

田野:“他最近很谨慎,都是被我骂了。不然,看他会说出什么。”

胡显昭:“我这个人大嘴巴,兜不住。”

田野:“什么都说。”

胡显昭:“嘴巴有点大。”



19、关于狗叫


听到狗叫。

田野:“是外面的狗吧,又不是我叫啊。”

胡显昭:“狗叫在发情。”

田野:(突然问)“那你叫呢?”

胡显昭:“我是说话,不是叫。”

田野:“狗也是说话啊。”



20、一样的英雄


田野在玩女警。

小昭笑了,咬着矿泉水瓶口看他,自己也选了个女警。


——然后怒送一血。


田野峡谷之巅那盘赢了,10-3-9,就来看小昭。

小昭韩服0-2-4,残血的时候被一个巴德单杀了。

田野:“哎!EQ闪现A啊。你这操作看得我有点……”

小昭不好意思地笑。



21、所以你们还回不回家?


之前胡显昭说“播五六天,播完回家”,“放假了还得加班”;之前田野说他“不想直播”,也不回家。


今天田野直播了,又说:“要不播完再走吧,回去的话就得在家里直播。不过户外直播也行,哎都能播。”


[小昭已经播了45h/65h 了。]


过一会儿小昭关直播了,说是困了去睡觉。

可是关播了好久,野儿还在和他说话。

田野还打了个哈欠:“哎哟我也困。”


10-22 凌晨三点 iboy直播

[在五个小时前就说要睡觉的胡显昭,凌晨三点还没有睡。]


田野:“哎好想吃冰棍啊,你去买个冰棍吧。全家。”

胡显昭:“你……去买啊。”

田野:“安排你做点事,快去快去,想吃冰棍。”

田野:“一起去吧,一起去吧,一起去吧。怎么说?”

胡显昭:“你去吧。两个人去还不如一个人去。”

田野:“那我去还不如你去。”

田野:“我们石头剪刀布,谁输谁去,快。”

胡显昭:“我对冰棍不感兴趣。”

田野:“快点,石头剪刀布,谁输谁去!”

胡显昭:“你去吧。少吃点这种东西,不好。


[田野去跟小铁讨论微博上那个假EDG.Meiko的事情,小昭第一时间手快地关了麦。]


胡显昭:(最后还是答应了)“走吧。”

田野:“随时可以出发啊,穿个衣服,外面冷的。”

胡显昭:“出去买点东西吃。”

[两个人一起走了。]


[回来田野又在打电话说方言。语气真的好温柔啊。]

小昭一直一边吃冰淇淋,一边盯田野,突然笑了一下。

田野:“你笑什么。你笑什么。我问你笑什么。”


后来五点多的时候,小昭说了一句:“我有点想家了。”



22、关于臭豆腐、瑜伽、豆浆、脑花和牛奶


胡显昭:(突然兴奋)“哎有臭豆腐吗?我想吃!”

全基地狂笑。田野:“臭不死他,要香死他。”


阿布:“谁能给我找点乐子。”

田野:“找点乐子吧,玩一盘龙龟,龙龟的台词就是:找点乐子吧!”

胡显昭的内心没有一点波动:“找点乐子。哼。”


胡显昭:“我突然好想做瑜伽。有点想念那个瑜伽。”

田野:“你浑身都酸吗?我还好。”

胡显昭:“那个瑜伽搞得很舒服。”

胡显昭:“我们之前打世界赛,我们三个队都要做的,小游戏之类的。”


胡显昭:“搞点豆浆吧布神。”

阿布:“你跟谁说话呢!”

田野:“哈哈哈,(帮腔) 跟你说又怎么样嘛阿布!跟你说阿布!胡显昭要你搞点豆浆,听到没。”

小昭只是微笑,不说话。


田野:“脑花是真的好吃。真的。”

小铁:“走啊。”

田野:“你不敢吃吧小铁。我怕你不敢吃。拉上昭皇,再叫上小金啊。”

胡显昭:“有三个人我就去。”

田野:“哎他说有三个人他就去!”

阿布:“我就问你去不去。”

田野:“啊关我什么事啊,我吃过了~”

阿布:“我就问你去不去。”

田野:“我不去,但是我帮你们把昭皇拉去,你知道吗,你们人少~”

阿布:“你想我们都去,你留下来干嘛?”

232:“难怪你今天……”

阿布:(意味深长)“啊~触及到了meiko的点。”

田野:(超窘地一直笑)“我刚吃过,什么啊~你在搞笑……有人在直播,你别乱讲话。”

阿布:“谁在直播啊?”

田野:“昭皇啊~”

232和阿布:“啊……昭皇!!!”

[那种一世英名毁于此的悔恨长叹哈哈哈。]

阿布:“胡显昭你是猴子派来的间谍吧。”

田野:“不过他麦声音很小,应该听不到你们讲话。”

阿布:“昭皇的麦声音调得刚刚好,只能听到他自己说话,听不到我们说话。”

田野:“算了吧。”


等排位时间,小昭一边吃东西一边盯田野,看着看着,突然来了一句:“小金!你是怎么分手?”

田野:(不明所以)“嗯?什么?”

小昭:“洗个杯子,泡个牛奶来喝。”回来了又说:“好像没洗干净,再去洗一下。”然后拍了拍正在追剧的田野,“帮我点,看到帮我点。”

田野:“嗯?你要去干什么啊。”

小昭:“洗杯子。”

[说是这么说,小昭还去OB了一下阿布。]


于是每次小昭排进去的时候,鼠标就自己动了动,点确认。

可是被秒了。

第二次又点确认,这次排进去了。小昭也刚好端着杯子回来,整个椅子都滑到田野那边去了,和田野一起看剧,说:“泡个牛奶,消化一下。”

田野:“你还喝起来了。”

胡显昭:“说到热牛奶我想到酒店那个冷牛奶了。”

田野笑:“酒店那个冷牛奶,有点受不了。”

胡显昭:“冷的那个牛奶,然后加热给你,牛逼。”

田野又笑了两声。

阿布受不了了,大喊:“谁家牛奶不是冷的加热的?!是牛的体温给你挤出来你觉得是热的?”

小昭:“没有,它很像那种,包装牛奶,那种味道。”

阿布:“哪个牛奶不是要包装的啊?不然挤完以后给你放桶里还是放冰箱里?”

小昭:“就是那种感觉放了很久的东西,感觉吃起来,很恶心。”

田野一直在旁边咯咯地笑,感慨:“毕竟我昭皇。”

小昭:“反正我第二次的时候喝了一口就没喝了。”


[弹幕就牛奶问题开始飙车,小昭面无表情地看了一会儿。]

胡显昭:“人奶不是挤的,人奶是吸的。”

然后继续看田野……的剧。田野:“哼哼哼。”

胡显昭还一本正经地继续解释:“人奶不就是吸的吗,小时候我们吸。”

田野:“哼。”

胡显昭:“基本操作。”


阿布来投食冰豆浆。

胡显昭:“是豆浆吗?为什么是冰的?”

阿布:“冰豆浆当然是冰的。你是不是傻。”

胡显昭:(犹豫)“喝这个会肚子痛吗?”

阿布:“不会肚子痛,直接拉肚子。”

田野:“不会直接死掉吗。”

胡显昭:“我还没喝过冰豆浆,搜一下。”

胡显昭:“冰豆浆好像是解暑用的,像我们这种熬夜上火比较大。”

田野:“哼。”


阿布:“刚才谁要吃臭豆腐的?”

小昭说:“我。”然后一边滑椅子一边说:“美滋滋。”

“这是臭豆腐吗?”

“我已经一年没吃臭豆腐了。”

田野:“很臭吗?给我吃一个~”

小昭端着碗,把整碗都端去田野面前了。

田野:(超凶)“放你那边!臭的放你那边,我吃一口。”

胡显昭:“这把玩个操作简单的英雄,边操作边玩。”

田野:“为什么啊,为什么要玩操作简单的英雄?”

胡显昭:“啊不,边操作边吃。”

田野笑。

田野:“你AD……操作都挺简单的啊,还好。”

胡显昭:“这把好难打啊,我都不知道选什么英雄了。选个鼠好像有点……”

田野:“选个猛的!韦鲁斯!”

胡显昭:“手太短了!”(一边抱怨一边点了维鲁斯)“选了维鲁斯会被……(笑)整好惨啊感觉。”

田野:“嘴!”(胡显昭鼠标马上移到大嘴上)

胡显昭选了个小炮,田野:“哎这个也可以!”


小昭开始开臭豆腐盒子,“这个好像是炸豆腐啊。”

田野在旁边指挥:“把料倒进去啊!把料倒进去快点。”

胡显昭:“全部倒进去吗?”

田野:“当然。”

胡显昭:“再加一点葱啊蒜啊,美滋滋。”

田野:(走过来指挥)“快拌一下!快拌一下。”

胡显昭:“好多油啊。”

田野:“快点。”

胡显昭听话帮田野弄酱料。

胡显昭:“我们一人用一个筷子,叉进去吃。”

胡显昭:“这什么啊?”

田野:“放就是啦,你打开。打开打开。你湖南人不知道怎么吃臭豆腐。挺香的,放这吧。”

胡显昭:“到底好不好吃啊?”

田野:“好吃。”

田野:“哎阿布这是什么啊?”

阿布:“甜酱。”

胡显昭:“放甜的不好吃,辣的好吃。”

田野:“你放不放啊甜的。你不放我就不放了。

胡显昭:“不放。”

田野:“那我丢掉了。”

胡显昭:“丢吧丢吧。”

田野:(又走过去)“你这个都不拌一下的。(温柔)帮你拌一下吧。人们说吃臭豆腐,要把辣椒放在里面。


小昭为了在游戏间隙再吃一口臭豆腐,退回塔下习惯性地按了B键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人已经站在泉水里了……

小昭一脸懵逼,眼睛都瞪圆了,含着臭豆腐嚷了一声:“卧、槽!”

田野:“怎么了怎么了!”

嚼着臭豆腐的昭仔口齿不清:“我回去了!”

田野:“你把他卖了吗?”

[己方辅助日女一个问号打在屏幕上。]

[弹幕:日女:吃你的臭豆腐,从今下路是你单人路。]



23、恋爱经验


[弹幕问:有没有谈过恋爱。]

胡显昭:“有没有谈过恋爱?(看田野) 恋,爱。”

过了一会儿,小昭自言自语:“谈恋爱中的男生应该要注意点什么?”

阿布:“说什么呢胡显昭在?!”

小昭看着田野那边的剧,笑着说:“我无聊,聊一下。不知不觉……”

田野问阿布:“他刚刚说什么啦阿布?

阿布:“他问谈恋爱应该要注意些什么。”

田野:(迷之沉默了一瞬,笑)“让他接着说。”

阿布:“说?他自己去体验一下就知道了。”

阿布:“给你放一年的假,你可以慢慢地体会。”


胡显昭:“打职业肯定不会谈恋爱啊,我只是问一下你们。问一下你们的意思。”

然后在公屏打字:“需要注意口臭吗?”

胡显昭:“问一下身经百战的你们。”



24、关于作息


[田野一直在讲方言,小昭等排位的时候就低头玩手机。]


凌晨五点多的时候,小昭说田野:“你还不睡,刚刚不是说要把时差调过来。”

田野:“这话我自己都不信。”

小昭:“刚刚还说要调过来,你今天还说要出去。”

田野:“嗯。”

[后来关直播去睡觉了。]

[本来还在感叹,每天都在督促田野睡觉的养生AD胡显昭,终于已经每天都和田野一个作息了……然后早上十点阿布开直播,发现田野还在,一晚上都没睡。]



25、薛定谔的窥屏


21号iboy直播的间隙,趁小昭去吃饭,田野偷拿小昭的直播页面发了一个打招呼的战旗表情。


22号田野还是一直在和朋友方言连麦,小昭去洗澡了,弹幕自己聊天撑场子,结果聊着聊着聊到驼妹和昭野之争。田野那边默不作声的,整个直播间都很安静。

这时,弹幕里刷了一条湖南方言(大意是你这瓜娃子咋还不回家?)。

田野忽然出声,照着念了一遍,然后笑:“这什么东西啊。”。


弹幕又开始聊起野儿的云南方言,还唱起了偏爱。十点四十,小心眼子的田野把小昭麦关了,激发弹幕众怒。

田野拿小昭的账号打字说:听力考试结束了,我说方言不好听。别听了。

弹幕都在说他不当人,田野过会儿又把麦打开了,开了之后还哼哼笑。


不知谁带头的,弹幕就开始了一波发挥戏精本色,纷纷演田野,狂刷“田野别骂了,小昭还小,田野道歉!强烈谴责balabala”。

田野打字:?

田野:离间计

就在这时小昭刚好回来了,弹幕演得更起劲了。

田野先告状:“这弹幕有问题~”

胡显昭:(看了一眼)“田野骂我什么了?”

弹幕:田野骂你傻。

田野:“他们在挑拨离间。玩一波离间计。”

田野狂笑。

田野:(方言)“笑死我了~”

胡显昭学田野说话,怪腔怪调地:“笑死我了~”

田野:(继续告状)“你看这弹幕一直不停,肯定是弹幕的问题。”

胡显昭:(立场很稳)“这弹幕为什么这么快啊。是不是买了EDG的键盘,打字很快。”



26、回家啦


野鸽子终于回家了。

田野来来回回收拾东西,小昭的视线一直跟着,最后说了好几遍“拜拜”。

田野问他还不走,小昭说自己后天回。

[之前弹幕问了那么多次,胡显昭从来没确定下回家期限过。]


胡显昭:“现在就剩我一个人在这里。”


附一个茉莉的录屏



 



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523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昭和野的下路组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