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oy x Meiko 骚话互动整理合集(—2017.10.17)




#抱歉严禁转载#

#允许lofter内部转发#

#允许仅限于“昭和野的下路组合”主页的链接分享#



本篇是2017-10-17以前的昭野互动。 

这一天,胡显昭直播“如何约田野单独出门”

两个人犟了一晚上,最后田野让胡显昭叫车。






1、初登场四连胜。


胡显昭夏季赛对阵LGD第一次出场,之后依次拿下IM,SS,DAN,前三场出场拿了两个MVP(卡莉斯塔、深渊巨口)。


打LGD上场前,小昭说:“野仔,靠你了。”

田野说:“兄弟,你自己首战,要靠自己~”


后来田野的布隆在中路抓住机会,大喊“哎中单中单!”卡莉斯塔第一时间放R扔出布隆击飞中单,之后布隆大招,小昭闪现进场收割中单,靠Q翻墙完成三杀。


田野:“哇!昭皇这波很猛!这波很猛,这波跟上我很猛。”

小昭面无表情:“昭皇是什么意思啊……”

田野讪讪地笑:“夸你,夸你的,夸你一下都不行?”

小昭也笑:“你这样把z皇置于何地?”


后来大龙池里田野指挥大家撤退,小昭的卡莉斯塔Q失败了没能上墙,在龙坑里犹豫。

田野急得大喊:“胡显昭!胡显昭闪!”

闪上来了,田野又放软了语气笑他:“你他妈怎么没Q上来啊……”

结果因为胡显昭一开始没闪,敌方大树捆他,反而被他的闪现带上了大龙坑击杀了。

田野笑:“哇这波勾引可以。”


打IM第一盘的MVP大嘴最后一波的时候,田野的指挥是:“你可以上你可以上,你觉得行你就上,要什么技能说。”



2、关于昵称。


《火力全开》第二季S2E3中,小昭说:“昭皇,这是我仔子帮我取的。”

“他叫我昭皇,我也就给他取了一个,野仔。”


田野说:“野仔,这是要小多少的人才能这样叫,感觉阿布这样叫我还差不多。所以我也有让他不要这样叫。”

小昭做了小豺狼般龇牙咧嘴的得意表情。


[“野仔”是EDG字幕加的,田野耳朵里理解的感觉是“我崽子”?]



3、关于S赛前的韩服ID。


在iboy登场四连胜之后那天,田野把自己的ID改成了Until you。安利歌曲点这里


胡显昭的ID是16 sup z。后来改成了17 ad z。

[meiko的出道年龄是16岁,iboy的出道年龄是17岁。]



4、关于偷拍。


小昭八月在粉丝群炸群,发了从后面偷拍田野的照片[看上去像是内部会议之类的],说是“半年前的图”,还说“百度iko有很多(照片)”

[事实上,百度iko是不会有田野的照片的,因为iko是一个品牌,百度meiko才有]


小昭在APP里发了很多偷拍田野的照片,包含走路、吃饭、打盹……有些田野发现了,有些没有。拿EDG玩咖直播的时候,小昭长时间直播对面的田野吃面,对田野谎称他在自拍,田野信以为真。后来田野在《E言堂》里解释说:“因为他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就是那样的,自己拿着手机在那自拍啊、直播照镜子啊,我就以为他是在拍自己。”



5、关于《E言堂》


田野说:“这个人为什么莫名其妙有时候会喜欢来摸我头发,我人都傻了。我赶紧跑。”

田野说:“看起来是18岁,但说话做事什么都跟20多岁的人一样。”

[田野自己都没有20岁。]


胡显昭说:“我不喜欢手比我好看的。”工作人员问田野手好看吗,他说:“不好看吧。都啃烂了。”

胡显昭说:“我不喜欢田野,我只是看他可怜,摸了一下他的手而已。”

胡显昭给“年纪太小无法确定取向”打了个勾。理由是“没谈过恋爱,没喜欢过别人。”


海成民:“每天看他一直在找meiko的样子,感觉是个小孩子。”

赵奥迪:“gay里gay气,没有没有,他(胡显昭)gay田野是真的。但不gay我。”

赵志铭:“他老是要和田野一起搞事情。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喜欢田野,感觉是那种喜欢,就是,不是正常的那种喜欢,是那种很gay的喜欢。”



6、不可替代?


王牌时间采访问小昭:“Deft和Meiko以前配合很好,你觉得你能取代deft在meiko心中的地位吗”

答:“虽然不知道他们之间干过什么,但应该挺简单的。”



7、吹一波辅助


EDG VS RNG 夏季决赛赛前骚话

Iboy:“不吹不黑,我野仔,LPL第一辅助。”

Iboy:“Uzi很强,可是我有Meiko。”


Mouse在《E言堂》说:“他的自信感觉都是田野给的,他觉得我有一个好辅助,我谁都能打。”



8、关于体香。


胡显昭8-25在APP上回答问题,问:“胡显昭来吹一波你的辅助吧。”

答:“田野身上没有体香”


后来在车上直播的时候胡显昭一本正经地解释了这个问题:“我闻过,田野没有体香,李汭燦才有。”还说:“就是站在人家身后的时候顺便,好奇,闻了一下,不是很正常吗?”

“我好像又说错话了,我嘴巴有点大。”



9、关于酸奶。


直播到一半,小昭问:“田野,要不要喝酸奶?”

田野在打游戏听不清,问:“什么?”

“要不要喝酸奶!”

“喝什么?”

胡显昭超大声地说:“酸奶!”

田野也超大声地回答:“我不要!”

结果那边爱萝莉嚷着问:“能帮我带一个吗?”

田野马上笑了,第一个怼回去:“没人去没人去!”



10、直播间的名字。


9-8 EDG.iboy直播间名字是“EDGmeiko的直播间”



11、关于口味。


胡显昭直播带大家看EDG食堂,被问为什么只吃蔬菜。

答:“因为基地的肉做的不好吃。蔬菜好吃。”


胡显昭8-25在APP上回答问题,问:“最喜欢吃什么肉呀?”

答:“普通的家庭菜的话,肉越辣越香,其他的话喜欢吃小龙虾,也是要辣的。”


[田野也喜欢吃辣和小龙虾。田野还推荐过云南家乡的土豆丝。]



12、关于动漫。


小昭8月9月时常炸群发动漫截图,按顺序依次是《你的名字》,《萤火之森》,《CLANNAD》,直播还说自己在看《未闻花名》。有一天凌晨四点五十五睡醒了,抱怨“想看动漫电影”“二次元”。


[《未闻花名》、《你的名字》、《萤火之森》都是田野认证过喜欢或ID相关的作品。]



13、S7期间峡谷之巅ID


Meiko:Kirito、Legends

[Kirito应该是《刀剑神域》动漫的男主桐人]

[S7主题曲名为《Legends Never Die》]


Iboy:0Meiko0、RNGuziii、武汉第一AD

[0Meiko0是最开始的ID,打了一场就换掉了]

[RNGuziii(还有韩服的Ruler 12 29) 都是慕强行为吧。城市争霸赛的时候他叫EDG.De1ft,问为什么,答:“因为DEFT之前也是EDG的嘛,我想成为第二个DEFT。”]

[武汉第一AD是uzi拿出VN赢下出线权的时候改的,小组赛场地在武汉]



14、排位撞车的那些事


9-8 meiko直播,两人排到一边。


田野一看,“哎,怎么是昭皇啊。”

田野在一楼,“我帮你选霞吧昭皇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没有为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什么好打风女啊,你随便选一个吧……哎选个牛吧。”打了个哈欠,看小昭三楼挂着个宝石,田野着急了,“哎选个牛啊!你怎么不选。”


两个人一级入侵被打了。田野:“我说了我们很垃圾的,你不信~”

整场田野嘴没停过,一直在这样那样颐指气使(?)地指挥胡显昭:“等他盾没了可以A他”“对面眼消失了可以打他”“真眼别放那(三角草丛)放这啊下次(线上草丛)”“你自己推吧”“别乱用技能啊你,你E用了人家要杀你了”“你小心点”。

被对面追着,田野从野区绕着跑了,说:“大难临头各自飞~”

看了眼小昭一边撤一边回身A,心软了:“算了算了,我来了我来救你。”


田野血残了又溜了,看着小昭1V3又说“救一下你吧”。两人都死了。田野还在那微微抱怨:“哎早知道不来救你了。” 后来和小昭去救队友,都死了,给两个队友的尸体一人打了一个问号。


从家里出来又说要去救小昭,小昭听到了就想回身反打,田野在这边说:“哎你别回头呀。”


赢了之后赞了小昭一下。

小昭说:“你赞了我一个。”

“不是我啊。”田野自顾自整理东西。

小昭往后滑了一下椅子,在田野直播间露了个脸,盯着田野背后笑着瞧了一会儿。


野仔整理完东西回来发现自己没有收到赞,马上又反过来回头质问小昭:“你不给我点赞什么意思啊。”

“幻觉。”

“你到底什么意思啊。我给你点了你到底什么意思嘛。”



10-13 OB,凌晨两个人排到对面。


[小昭打完上一盘有一段时间没有排,应该是等了一下田野,两个人一起开始排队的。]


田野的EZ一直都不gank下路,胡显昭拿着个卡莉斯塔在下路把对面杀穿了。


超神之后卡莉斯塔上路推到高地,冲进人群就先杀田野。等团战打完,卡莉斯塔已经13-0了,秀完一波残血撤退,被复活的田野一个大招刮死(全场就死了这一次)。


之后EZ阴在蓝色方蓝buff等卡莉斯塔,被卡莉斯塔和锤石追了大半个野区。

“武汉第一ad击杀了Legends”


这把小昭17-1-5,打完就潇洒下线遁。

四连败的田野成功被小昭搞了个五连败,休息了半小时没排,之后自己打到了凌晨三点。



15、关于座位


10-16 iboy直播 一回基地就先直播了三十秒,然后关了去吃饭了。可以看到,小昭的位子换到了田野旁边首发AD的位置上。



16、S7小组赛结束基地放假的日子


10-16 晚间iboy直播

田野还在睡觉,小昭:“田野现在很开心,他昨天晚上看了一晚上电视剧,消磨自己。”

阿布进来,对小昭说:联系一下你的野仔,叫他等会儿一起去看电影。

十点多关直播了,说:“十点睡觉,美滋滋。”



10-17 凌晨一点iboy直播

凌晨突然又回来开直播,田野也在旁边。小昭:“睡到十二点多睡醒了,起来直播,播一会儿再去睡觉,睡觉起来再直播。我要播到早上八点,然后睡到晚上八点。骗你们的,我五点去睡。”


小昭饿了,阿布说有一个吴亦凡送来的月饼。

田野在旁边闹:“我也想吃月饼。哎凭什么给他啊。”


玩了一盘炸了,20投了,有点气。胡显昭撇着嘴退掉界面,突然伸手“啪”地拍了田野一下。

田野没反应,胡显昭又拍了下桌子。

过一会儿田野那边好像也炸了,田野也拍了下桌子。

小昭:“干嘛……”


关播的时候差不多凌晨四点半了,田野走的时候,胡显昭看了他一眼,田野站起来伸手捏了一下小昭的肩膀。



10-17 下午iboy直播

一队就剩田野、小昭和奥迪还在基地


大概十二点多田野起床了,裹得严严实实地从后面溜过去。然后就一直在碎碎念:“哎你怎么不洗头也好意思直播啊……”

小昭:“又没关系。”

“哎你怎么能不洗头直播的啊。”

“哎你们(弹幕)别听他瞎说我没有在看贴吧。”


田野一来胡显昭就把BP界面的音乐给关了。能听到田野擤鼻涕的声音。


胡显昭玩了个亚索。不好好玩,被gank了故意1V2来回穿梭调戏对面,五六次之后终于死了。

田野在旁边被逗得一直笑。

田野:“哎你早点E就走了啊~~你为什么不跑,嗯?为什么不跑。”

之后田野就在旁边一边笑一边乱指挥,搞事情地叫胡显昭学个风墙给对面看。


过了一会儿田野饿了,轻声问:“吃什么啊昭皇~”

小昭:“想吃虾。”

田野:(笑)“哈哈哈没有虾。虾都要睡觉了~~”[ ???]

田野:“大中午的哪里有虾给你吃啊~”


小昭玩老鼠,田野在旁边OB。不知道是刚睡醒、饿了还是什么原因,指挥声音都温温柔柔的。

“啊差一点点对面三个都一丝血。”

老鼠开大想偷皇子,田野在旁边小声担心:“打不过吧……你别死了啊……”

然后又被小昭的操作逗笑了,一边笑一边说:“哎你这什么啊……呀你开始了,嗯?哈哈哈。”

一波团战没打赢,田野在旁边遗憾地“唔嗯”了一声。


田野抱怨说想出去拿饮料还不是水来。

田野:“你想喝吗?”

胡显昭一边打游戏一边看了他一眼:“你去拿吗?”

田野:(犹豫)“嗯……”

[然后不了了之了,谁也没去。]

[之前九月份,胡显昭是有时候想喝酸奶,会出去买饮料冰棒回来分给大家的。之前也问过田野要不要酸奶。不过那次一整个训练室的人互相推脱,田野不要,胡显昭还多问了一句“有谁陪我去吗?”没人答应,最后就没去。]


过一会儿小昭问:“吃什么啊,田野?”

田野在打游戏,说:“不知道。”


田野突然像发现秘密一样压低声音说:“哎快拍个照拍个照。”

对胡显昭说:“快点快点,拿你手机出来。”

胡显昭看他一眼,“别啊……”

田野:“……你进游戏啦……那好吧……”

田野又去问奥迪,要奥迪帮他拍,委屈又有脾气地说:“这个人骂我!我还没怎么样他一进来就骂我,我要拍下来封他的号。”

[田野那盘辛德拉15-3-7]

奥迪劝他算了,胡显昭打游戏专注不说话。

田野就一直在那嘟嘟囔囔地抱怨:“我就要封他号。我就要封。”

咋咋呼呼地,最后还是算了。


田野又问小昭:“你要吃什么?”

“麻辣香锅吧。”

“昨天那个吗?”

“嗯。昨天那个,好久没吃辣了。”

“好吧那我点吧。”

过一会儿田野又问:“你要饭吧,中辣吗?”

“中辣吧。”

“好那就要中辣的。”

又大声问奥迪:“奥迪你要吃吗?你不要吃是吗?”

奥迪说他早就吃了午饭了。


然后田野和胡显昭有一搭没一搭地问对方什么时候回家。

小昭有点大声地问后面的奥迪:“你明天回家吗?”

然后田野小声问他晚上要不要出去吃饭。

胡显昭也小声说想先洗个澡,田野说好。


田野电话响了。

小昭:香锅来了吗?

田野:嗯。你这把也快结束了吧。


(过了一会儿)

田野:啊……不行了我要饿死了我先去吃了。

小昭:等我。

田野:啊……我真的要饿死了………

小昭:(犹豫)等不了吗?

田野:(生无可恋)等不了。你这把才刚开始!我要饿死了……啊……(犹豫妥协)要等你那我再开一把。

小昭:那我一会儿不等你。

田野:(瞬间发火)你等下不等我是吧?

田野:好那我不等了,走了拜拜。


[很少看到田野这样故意吓别人地发脾气,可能因为田野本身在吃饭问题上就不等人的,被小昭平平淡淡那句“不等”一激就怒了,语速很快,语气又冷又冲。]


小昭:(笑了一下)

田野:(放了狠话,但人没走)

小昭:(小声)你再等我一下,我这边20分钟对面该投了。

田野:(语气缓下来又开始抱怨,推他椅子)啊……饿死了……你这还要打好久呢……


[后来田野又等了一会儿,还是和奥迪先去吃了。回来就开始劝小昭投降。]


田野:别打了去吃饭了点了吧。

小昭:哇,打了42分钟还没打完。

田野:(大声附和)我说了!还好我先吃,不然我等你等到饿死要。


S7期间的韩服ID


小昭韩服改名字了,改成了go beijing。直播间名字叫RNGWE加油。

田野看到了,狂笑:“你别改这个名字了,go去哪里啊?走,带你去北京玩。你不是去过北京吗。”


关于“约会”的犟脾气


打了两盘,死亡期间小昭伸手去摸田野,问他:“睡觉吗等会儿打完?”

小昭说自己rank了几盘就困了,打算洗澡睡觉去了。


洗完澡回来换了件黑色T恤,一回来就开始邀请田野待会儿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。

阿布在旁边说:“带你的野仔去”。

打游戏打到一半就开始叫田野,“田野,田野?”

田野:(游戏中有点不耐烦)“干嘛?~”

小昭就不说话了。


游戏打完又问田野:“出去吗?”

田野:“去哪啊……”

小昭:“放松一下。”

田野:“65个小时播不完,放松?你有什么资格放松?”


小昭看了眼手机:“我草要播200个小时,12月之前。”

田野狂笑:“太6了。”

小昭:“牛逼。”


看田野没什么反应,小昭有点沉,还是又问了一遍田野:“去不去啊。”

田野:“去什么啊,阿布请客吃洋房,晚点去。”然后开始喊:“布神,阿布~”

阿布:(超大声)“听不见!”

田野就一边笑一边OB小昭打游戏:“怎么一级就杀两个啊?”


那边奥迪问田野:“你在直播吗?”

“我没有啊?”

“你干嘛不直播啊?"

“我不想播。”

奥迪突然就意味深长地看过来,嘿嘿嘿坏笑:“不想播,又不回家?”

田野立马怼回去:“关你什么事,啊?关你什么事。”


[E言堂里,问胡显昭是不是天真无邪,赵奥迪:“他?他一点都不天真无邪的!我跟他住一个房间,我知道。嘿嘿嘿。”]


小昭心态炸了,狂送,输了。

田野在旁边幸灾乐祸:“被虐了研究下别人符文天赋?”

“研究下别人怎么赢的。”

“怎么赢的,因为你们在狂送啊。” 


小昭靠在椅子里,慵懒又有点泄气地,第四次问:“去不去啊……”

[小昭的执着都感动弹幕了,都在说莫名感觉小昭很宠着田野。]

然后田野对着小昭说:“想喝水~”

胡显昭不为所动。

田野继续自顾自抱怨:“啊想喝水~”

[弹幕都在说田野想要你给他倒水。胡显昭视而不见。]


胡显昭连炸两盘。之前那盘前期老鼠技能都没升级,以为自己有W就上去了,结果一按发现没学技能,直接送死。 

第二盘输了之后就一直盯着田野看。

听到阿布直播说没吃饭,突然兴奋:“走吗?”

然而阿布沉迷直播打游戏,没听见。

胡显昭生无可恋,只好拿了水果来吃。


又一盘游戏快进的时候,胡显昭凑到田野耳边问他:“去吗?”

田野:(大声喊阿布)“去不去啊布神。”

胡显昭无奈的低沉嗓音:“去吧……”

田野:(继续大喊)“我饿了!”

小昭:“九点去吧。”

田野:“不去的话我点东西吃了啊。”

小昭:(叹气)“别啊……”

然后他又对田野说:“去不去,去那个,火锅,好久没吃火锅了。”

田野:“哪个?哦,这把打完吧。”

小昭:“那我等你。”

然后胡显昭扯着嗓子喊了六七声赵奥迪。奥迪不知道听没听见。


结果胡显昭说了等田野,又排进去了。

选了英雄胡显昭又凑到田野那边,半是气音地问:“等下吃完再看个电影吧。”

田野:(超凶)“看什么电影,说了(猩球崛起)没有。”

小昭:(在田野旁边刷手机给他看)“不是那个。《看不见的客人》好像蛮好看的。”

田野:(发脾气)“哎我不想去。”


等自己打完,OB了一会儿小昭,语气又温和下来:“哎我再开一盘你等我噢。”

还帮着催赵奥迪一会儿出去吃饭。奥迪表示不想去。

田野:“哈哈哈,你这种人就是这样的,嘴上说不好吃,心里想着使劲吃。”

赵奥迪:“我要打rank,我要努力。”

田野:“哇你这么努力你要努力比赛前努力啊,现在都比完了再装?”


胡显昭三连炸之后不打了,等田野打完,期间挂着直播间人走了。

小昭回来的时候,田野说:“走啊。赵奥迪不去,就我们两个。”

结果阿布那边非要插嘴说:“你们现在出去用餐高峰期,吃不上的。”

胡显昭歪过头哄他:“嗯?去不去?”

田野:(又犹豫了)“我也不想出去……外面天很冷。点吃的吧。嗯?吃什么?”

胡显昭第八次问:“去不去。”

田野:“点吃的嘛。”

“去不去。”胡显昭第九次问,“走吧,九点半了。”

“我不怎么想出去,外面又很冷,又要走很远。”田野说,“吃麻辣烫吧,点个麻辣烫吧。”

小昭气笑了,“我们又不在外面吃。”

“那我们不去远的地方……”小昭继续哄他,“走吧?现在出去,十点半就回来了。”

田野打哈欠:“外面很冷。”又说,“我现在很饿,到那边又要等哎……哎不想去,点吃的。”

胡显昭沉默着不松口。


田野:晚上再说。

胡显昭:已经晚上了。

田野:再等一下。

胡显昭:再等一下还是要出去啊。

田野:……

胡显昭:走吧。

田野:不去了。

胡显昭:(冷笑)搞笑吧你。

田野:奥迪又不去。

胡显昭:奥迪不去跟我们有什么关系。

田野:就两个人很无聊。

胡显昭:走吧。

田野:点吃的吧。点个粥吧,养一下身体。

胡显昭:……

田野:(柔声哄)吃不吃啊,帮你点一个。

胡显昭:(妥协接过手机)吃什么啊……


沉默了好久。


田野突然松口了:“叫车走吧。”

胡显昭:走啊。

田野:叫车。

胡显昭:到底去不去。

田野:我不是说走了吗。

胡显昭:(撇嘴)你不是点了吗。

田野:点了没下单。叫车。

胡显昭:为什么要我叫车?

田野:(不耐烦)去就叫车,不去我就点。你叫不叫嘛?


阿布又在那边说你们去了没位置,田野冲他喊:“不吃你那个,我们自己去吃!”

然后又嘟囔着抱怨:“饿死了我吃什么都行,他非要吃那个。”

胡显昭自言自语:“外面下雨没有。”

胡显昭:(继续劝)走吧。

田野:到了没,车?

胡显昭:马上就到。

田野:走了,我随时可以走啊。

(田野起身穿外套)

胡显昭:要不要挂着直播?还是户外直播?

田野:(急了)不行,快点关了。


[小昭的执着最终换来田野的妥协。然后胡显昭接起电话,关了直播。]

[弹幕全都疯掉了,全都在着急说胡显昭叫车啊,不然田野反悔了,电影票也赶快订啊笨蛋。]


两个人前脚刚走,232就在微信群里收到了胡显昭嘚瑟的骚话。

232:“这个我不能念给你们听。”然后转给阿布看了。


23:20 两个人回来了。

田野:“吃得好舒服。”跟阿布说不要跟你们出去夜宵了,已经吃饱了。

胡显昭:“电影看不了,太晚了没时间了。明天下午吧。田野说明天带我去买衣服,买一波过冬的衣服,买完再看吧。”


胡显昭转了摄像头。田野发现了。

胡显昭:干嘛?

田野:干嘛?我问你干嘛?

胡显昭:我没干嘛。

田野:你没干嘛?你少装一下。

胡显昭:能干嘛?

田野:你为什么把摄像头对着我啊刚才?

(田野超凶地拍了一下桌子)


胡显昭说:“虽然S7结束了,但是……”

然后他深深地望了田野一眼。


[10-17绝对是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日子。]



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DG.Iboy[胡显昭] 语录:


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只是想再吻一下奖杯而已。


越到BO5越兴奋,状态越好,我是属于越到后来状态越好。


他们都说我是小uzi,其实我就是我自己,我就是iboy。


现在要做的最大的改变就是,全部听他们的就行,不要自己乱搞。


我不喜欢开空调睡觉,感觉醒来没那么困。我不想喝奥迪在一个房间了,我想和睡觉空调打得不那么低的人在一个房间。


只有别人喜欢我,我没喜欢过别人。


我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很多女生喜欢我,还从别的班来看我,说我可爱。我当时很单纯,不屌他们,觉得她们很恶心来烦我。现在我后悔了。


姐弟恋有点刺激,越刺激越幸福。


我也应该属于颜值担当,我这个瓜皮头,无解,无敌。


队友都经历了时间的消磨。






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1077 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昭和野的下路组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